20130822

睡不好


最近我都没有失眠
还睡非常长时间
可是 我总是发了很多梦
关于 从前 关于现在也有关于一些奇怪的事

而且还不时冒冷汗热汗!

这个八月 除了悉尼 我都觉得很压力啊
很有爱吧 嘻嘻

还有7个星期 会回去参加姐姐的婚礼
机票好贵噢

昨天和老婆们谈到
我今年会去哪里玩
hmm 没有诶。
这次是final semester.我想全力以赴
因为墨尔本大学真的很难考 考试不难 可是很难score! 
 压力甚大啊(Xiaotong) 

我同事说我为什么一直说自己黑
我说因为你现在看到的我 已经是最白的version了!!!

你看!
以前多象印度人啊!

以前我总觉得中二和中四的我 最好看
现在看回 好像不然。哈哈

我觉得似乎来澳洲前(二十岁?)
的我比较好看
可能当时没有压力吧

没工作 没读书 又有家人男朋友还有好友们的爱戴 嘻嘻

来澳洲后也很好
只是长胖了点儿

我有时候在想 
如果以后可以当澳洲居民
我是不是不会瘦下来了?
可是最近我憔悴了不少
说真的 都没在拍照或出街了
因为真的很忙!

我最近为自己定下了些目标

旅行的目标不在话下
生活上的目标 更是重要

昨天我问了问 在结婚前有什么地方一定要去
钦说没想过

我突然在想: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这个人想那么多?所以梦不断???

可是我真的有在想诶!!!



我想在结婚前
和好朋友去 台湾 韩国 日本 
和男朋友去 欧洲 (我决定把这个留给男朋友)可是我是想慢慢去 不想用euro pass 啊还有巴里! 我是说印尼的

 还想一大班人去柬埔寨 越南 

还有去中国找Xiaotong。特别想去苏州杭州 因为"上有天堂 下有苏杭" 


结婚后我想去
美国 因为结婚后会发胖 所以去比较多肥婆的地方 哈哈
特别想去关岛! 

马尔代夫 
夏威夷
aloha~~~~~

糟糕 我突然在想 我真的适合28岁前生孩子吗?我还有不到6年的时间

这个世界太小 一张地图就说完
这个世界也太大 一辈子也看不完

最近爱上<冲上云霄2>的一句话

我们要尽力而为 也要量力而为。

最近我也脱口而出说了一句 金句 嘿嘿

我们做人可以放松 可是绝对不可以松懈。记得

我在为人生加油!
大家也要努力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