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我不会

开部落格,
本来是为了要有
一个可以抒发情绪的地方
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空间
把一些心事 寄放在这里
让自己的心 没那么多累赘

可是 最近却欲言又止
打开了帐号
看回自己以前的帖子
哭了 笑了
又再关回了
我才发现不是我不写
而是我不会
怎么把心事蜕变成文字

在床上辗转难眠
不是我不累
而是我不会
怎么不与白天的烦恼在梦中再会

时间过得好快
因为上天比任何人都疼爱我
从我说我讨厌18岁起,
她让时间的巨轮加速前进
可是她忘记了
我不会跑
现在 我真的跟不上了

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我真的不会 也来不及学会
怎么去忘记

自己越来越矛盾
一直告诉自己要carpe diam
想出街让自己开心 却一直推掉约会
想唱歌看戏让自己快乐 却唤活伤心的回忆了

我不会 真的学不会
怎么把痛苦伤心难过的过去踩碎

再难的科目
花些时间 我就能掌握
自己的内心 却逃出了自己的手掌心

想逃避别人的眼光 却更在意别人怎么去看
我不会 怎么在自己和别人之间 获得那个平衡

说易行难
可是怎么我连说 也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