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单身


终于,
熬过了一个忙碌的周末…
撑到今天,
结束了我很重要的presentation…
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人宣布:
我单身了
( fran, sorry to tel u that, i broke up last week..)
很抱歉我没第一时间去找你们
虽然, 当时的我…
很需要
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能让我放声大哭的肩膀…
可是, 我知道我不可以为了一时的不愉快,
而什么都不做,在那里哭…

那不是我。
所以,
我没找你们, 请原谅我的任性
知情的人,请别劝我了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再多的好,也弥补不了一段有瑕疵的恋情
我向往的爱情, 不是这样的…
我很希望我的另一伴像那出戏里的老婆一样坦诚,
我却做不到她老公的大量…
也希望你们能保密
朋友交得怎样,就看口密得怎样…
不知情的人
希望你们别追问为什么了
别揭开我的伤疤,
我…会痛…
也不需要找我安慰我
我暂时,不想见任何人..
给我一个最起码的尊重,
不要问为什么
和我日夜相见的朋友
看到我啜泣时
请当你看不见
别来安慰我
我也有控制不住眼泪的时候
我不想让人看见我懦弱的一面
这几天,
我都睡不着,
虽然我逼自己闭上双眼…
我真的很努力地让自己睡觉…
我的眼睛,真的辛苦你们了…
对不起…
我真的控制不到…
可是我可以控制的事, 我都尽量去控制了…
我都有在认真地做我的功课
我都有在好好地练习我的presentation
我都有在喝多多水
我都有在好好地过生活…
因为,我阻止不了别人伤害我…
我所能做的,
就是不要再伤害自己…
我相信,
自爱的人,才值得被爱…
也请别再批评我的前男友
当初我选择接受他们时,
他们都很好,很适合我
只不过…不适合了
也不重要了…

答应我,
离开我以后,
要好好过
我们依然可以当朋友,
可是请给彼此一个过渡期…

bunny bunny, 你说得对
宁愿没拥抱,共你可到老

放心吧… 我没事的
因为,我是廖彩莹=)
眼泪是记得
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2 comments:

Qin*Bunny^American said...

不做情人,可做知己嘛!!
大家还是朋友!!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廖彩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