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快乐指数

牢记得 姐姐说过
选择一个可以让你快乐指数升级的人
那你就可以永远都快乐

其实 我觉得
不仅仅是伴侣
就算好友
也得通过这个测试

我不喜欢
陈述事情时
别人说
"讲完了?"
"就这样?"

也不喜欢
人家不把时间腾出来给我
不是我霸道

而是你明知我很忙
平时也不怎么有时间和精力谈天南地北
为什么偏偏在我得空的时候去找事情做

这一点
让我觉得家人最好
总会在我得空时坐在电脑前陪我说废话 哈哈

我不喜欢
当我不想做决定时
叫你决定
你又把球丢回给我
我是个很有主见的女生(还没不是女人啦!!)
我问你意见
代表我正脆弱中
代表我信任你
代表我依赖你
不要给些没建设性或没结论的回答 行么

面对着镜头
我灿烂地笑着
你可曾分辨出
我的心也在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