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耶诞墨尔本

听说 今年是墨尔本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圣诞节


颇相信这个传言


大街挂满星星灯饰
电车也换了个模样
处处放置了圣诞树
树上的装饰品
实在令人有幸福的感觉!

嘻嘻

大多数的商店
都挂着闪亮亮的圣诞树叶彩带
四周贴着MERRY CHRISTMAS

圣诞老人不时出现 和路人拍照
街头艺人也纷纷唱起圣诞歌

可是没听见我最爱的Last Christmas

料不到的是
Christmas正日 墨尔本并不Merry

幸亏我有先见之明 哈哈
早就和朋友到处去拍圣诞照
在西方国家拍
果然感觉不一样

戴着圣诞帽的人
街上比比皆是
我绝对不是突兀的那位

穿着毛靴
在这凉飕飕的夏天
也很正常
反正墨尔本本来就出名了 一天四季
穿什么都没人管你



趁我二十一岁前
去拍了辑
"天真 无邪 浪漫 青春无敌" 的圣诞照
可说是无憾了!


说真的 再过几年
我还不懂有这张青春的脸没?

(有的! 有的!>_< 不要放弃啊!)

平安夜当天
和一群人一起去唐人街吃了顿丰富的宵夜
这可是我在墨尔本 吃过第二贵的一餐

鲍鱼带子螃蟹

可是最让我回味的
莫过于那粉丝蟹煲
那粉丝好好吃哦!
恩啦恩啦,我喜欢吃便宜的食物 行么?!
哈哈

平安夜 圣诞节 都下雨
扫兴哦
今天还下起了冰雹!!

明天是Boxing Day
全城大减价

CY in Action...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