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那些年

我还没有看这部电影
有个人答应陪我一起看
也是被我逼着答应的
我决定买个正版光碟来看

没有指定的某个前度
既然都是前度
对我而言
都一样
只是你们各自给我上了不同的一课后
在永远来临前 便转身离开了


只能感概一句 这叫作 有缘无分

那年 风雨不改的接送
明明五分钟的路程 都被他们的不舍
走成一小时的远路

那年 他们都没有手机
每晚温习后的电话粥
为每一夜画上美丽的句点
他的每一句Goodnight 就象是甜梦的开始

那年 女孩英语很差
爱情的魔力 催使她写出一封封的情书

那年 因为他喜欢艾薇儿
她学会了她第一首英语歌 就像她现在的心情
叫作complicated

那年 缘分把他们安排在隔壁班
男孩他觉得这是上天的旨意
他有机会了

那年 纵使她多么深爱着初恋
男孩仍凭着<好心好报>这首歌
打动了女孩

那年 他为她戴上了对戒
大手拉小手
他说 他是不会放手的

那年 他们很幸运
一起中了大奖
他说 他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因为他拥有了她

那年 双方第一次和伴侣拍大头贴
每一张大头贴
美丽的 搞笑的 浪漫的
都值得纪念

那年 一起见彼此的家长
遭到再强烈的反对
他们仍坚持不放弃
结果 他们成功了

那年 他为了她发奋图强
他讨厌别人口中的"女才郎貌"

那年 懒惰的她
毫不厌倦地替他恶补会计
他每一次的粗心 她就往自己手心打一下
打在她身 痛在他心
他会计 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一个A1

那年 他们一起考车
一起练习泊车 上山 3point turn
一起考过法律
还记得 那是他第一次考试高分过她

连训练场所的职员 都称赞他们很恩爱

那年 检查NS入选名单
他担心体弱多病的她会中选
知道结果后 他比她 更开心 更安心

那年 他陪她一起interview奖学金甄选
她很幸运地获得奖学金
那一晚 他流泪不止
他说 他想象不到 她一个人出国留学的日子 他该怎么过

那年 他们一起进学院
虽然同校只有短短的一星期
他们仍一如既往 全身行头 都是双双对对的

那年 他送了她一个超级大公仔
不喜欢玩偶的她 还是幸福地笑了

那些年 他们一起旅行
女孩喜欢和心爱的人独处
谈个天南地北
交心 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

那年 男孩很惊讶
因为离别多年的她 哭着找他

那年 他不厌其烦地陪她吃着她喜欢的食物
女孩不喜欢改变
对于喜爱的食物 都从一如终

那年 他做便当去探她班
粗茶淡饭 她吃得津津有味
仿佛是人间美食
幸福 就是这样简单

那年 他送她她前几天看中的外套
她兴奋得蹦蹦跳跳
他知道 要她快乐 其实就那么简单

那年 他送她白色蔷薇
她的最爱
数量不多 因为怕她骂他浪费钱

那年 她离开了
要出国深造了
他有到机场 可是她不知道
他躲在一旁 默默地送机
她不知道
他为她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信封里 那朵白色蔷薇
她随时带在行李
人在 花在
她相信 白蔷薇 是他永远的承诺


那些年
她真心地爱着男孩
*************************

我好怀念
那些年 一心一意爱着我的你
我哼着永远
多渴望换来你唱着不变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求永远
原来 永远 真的很遥远..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曾经幸福过。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我记性那么好
哪里可能会忘记。。







2 comments:

Eric said...

很巧的是我前幾天才剛和他見過面。

Chloe CY said...

=) 他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