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最后一天

还有23个小时
就过完这一年

没太大的感慨
只不过在回想
365天前
我是在干嘛啊?

我竟然没有去倒数!
和家人庆祝了农历生日后
就回家睡觉去了
哈哈

我很怕热闹
啊!还有11天^_^

今天在微博看到则转发
终于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原因
去和旧情人断绝来往

以前 我都有自责过
为什么大多数人都可以和旧情人见面 喝茶 当普通朋友
为什么我却不行?
是不是我的问题啊?


这微博
让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这样做

"不可以和你做朋友,因为我真的很爱过
如果可以做朋友,那一开始就不会升级为情人
如果可以做朋友做的事 代表我只当你是朋友"

我曾做过一个心理测验
颇准的

测试我分手的原因会是什么?

结果 是 恨!
我爱的反面就是恨
恨多过爱一个人时
就会离开他
而且 再见不是朋友

准吧? 哈哈

新年快乐!
愿大家有个brand new year ^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