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血拼 1

本来想把战利品给铺出来
拍张壮观的照片

可是
实在是买太多了!!!

衣服啦
靴子啦
耳环啦
项链啦
帽子啦

阿阿阿
失心疯
买了好多耳环
明明自己不敢戴耳环
哈哈

而且戴耳环好奇怪 对不?

这是第三次来泰国

十三岁那年
吃了mc flurry cappucino
就对它一尝钟情

十九岁那年
我错过了
因为我以为机场有麦当劳
结果 竟然没有!!!!
什么鬼机场啦!h竟然没有麦当劳!!!

二十一岁今年
我想吃
原来
不知从几时开始
泰国已经没有mc flurry cappucino
='(

我超级想哭
可是还是点了杯oreo的
这里的雪糕好便宜
才290泰铢


今天吃了顿超好吃的!!!
他们的餐牌
竟然用文件夹!

哈哈

每道菜都有图片
非常适合注重食物卖相的我

我吃了我有生以来觉得最好吃的东炎
酸得好 辣得妙

今天
我很开心

如果每一年生日都有人请我去旅行
那该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