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取消

由于头发过于爆炸
我绑了好多天的丸子头和马尾
今天卷发终于面世了

hmm我是觉得还很卷
可是算吧
还是等头发长长
就会很好看
joy最懂我头发的
嘻嘻


感觉去不了台湾
行程有变
姐姐回请我去北京哦!
是不是很幸福叻我~
她是在还帐
哈哈
谁叫她来墨尔本花了我那么多钱!

其他旅程照旧
可是生日旅行有变哦
嘿嘿
等我买了机票
落实了
才公诸于世
我要去第二个我最想去的国家

第一个是东京
我知道东京不是国家啦!
可是我只想去日本的东京


啊啊啊
对了

巴厘岛之旅有变动
因为十二月不适合去巴厘岛
决定去phuket:)

快回墨尔本了
好期待搬家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