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幸福

今天在脸书看到别人转发一张照片

在一个看似电车的交通工具里
一个很胖很胖的女生
也不是矮矮肉肉的那种
身型颇魁的

她身旁坐着一个
瘦巴巴的男生
很瘦小 感觉他扛不起我的行李箱
哈哈

他们俩 在电车里
卿卿我我

我本以为标题是
"世风日下 道德沦亡"
之类的 哈哈

不是
标题是一句很刺耳的
"肯定是真爱!!"

太讽刺了

其实
我觉得那确确实实是真爱
不是吗

象我这种天天嚷着要减肥的人
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怕自己心仪的男生会有嫌弃自己的一天
(可是似乎减肥计划也没有大成功=P)

当然
也是为了要好看
因为我爱拍照
这是众所周知的 哈哈

可是
如果自己可以放肆地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在情人眼里 你仍是西施
这不失为一件幸福的事 不是吗?
为什么大家要那样嘲笑讽刺别人?
其实是因为你找不到一个不嫌弃你肥的人,不是吗?

我曾经有个男朋友
在我最肥的时候
并没有嫌弃我
反而在我减肥时,他会劝我吃东西
哈哈
可是 我还是要减肥!
曾经有过这样的男朋友,就足够了

虽然我很羡慕这样的女生
我绝对不会为了寻找真爱而变成超级大肥婆!!
哈哈
不是自相矛盾
而是我要拍美美的照片啊!

说起那瘦小的男生扛不起我的行李
因为我今天的行李 41.3 kg!!!!!
幸亏我买40kg的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