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Happy Valentines Day

没有浪漫的情人节套餐
没有精致的情人节礼物

最重要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哈哈

依然过得很开心

一到纽西兰12点
哎呀男朋友和几个男生好友就纷纷发短信来祝我情人节快乐

还脸书啊,imsg啊,
发花的照片给我
搞笑死了


情人节当天
收到情人节礼物的快递


当时 我在午睡


是一朵玫瑰

当时我披头散发 睡眼惺忪

所以没有合照
嘻嘻


情人节收到礼物 当然是件开心的事呀

可是
Among all

我最喜欢的
是你料不到的包菜花

因为那个实在是很可爱!

其实我要的快乐很简单
有些人就是不明白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