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Back to Melbourne

终于飞往墨尔本了
我很担心我会累毙
明天要搬家
啊啊啊啊

今天登机前
婆婆一直问这问那
经不起啰嗦的我
一直说

我懂

知道啦

虽然有点没礼貌
可是我怕如果我不这样
她会不习惯
哈哈

她在家里给我装了一瓶水
登机前
我一口气喝完
她说"哇!作么喝完!喝不完就倒掉啦!!"
我答
"你装给我的,那里可以不喝完?"
霎时,我们不约而同的沉默。
那是婆孙间的爱:)
我知道你爱我
婆婆 我也爱你

今天的行李超重了:(
43kg
拿了两条牛仔裤和一件厚外套出来
就变41了!
啊对!今天买了两条牛仔
深色的
嘻嘻
超级开心!

28天的旅程
结束了

前几天airasia促销
我终于买了机票!
年尾去phuket+singapore
才rm400
而且我upgrade luggage allowance to 25kg
我是觉得很便宜
嘻嘻

感觉cairns是去不成了
不喜欢朋友放飞机
尤其是这旅行是他们提议的!
没关系吧,可以去别的地方 嘻嘻

去悉尼和黄金海岸也买好了

还差最贵的那三张机票没买
哈哈

莫名地想念正斗
应该是想念和蕙一起的时候
嘻嘻
我们三个,
一个在墨尔本
一个在奥克兰
一个在伦敦
可是 小学的好朋友就是这样吧?
放假时大家各自各精彩
开学时又是好朋友
哈哈
也许从九岁就习惯了这个习惯

可是我想 这是个好习惯吧?
反正我们就是分不开了:P
买了那三条项链
虽然不是什么贵价货
却很耐看
虽然不会时常戴,因为蛮高贵的
可是我会想你们的
:)

三奶李秀婷 也步入21了!
那天她很美
虽然她"雄伟"(哈哈)
虽然她不斯文
虽然她粗枝大叶
她还是我们可爱的老婆
嘻嘻
希望她愿望成真
做个快乐的小女人(小不到吧?哈哈!)

好了 要睡觉了
墨尔本 我快回到你的怀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