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旅程

第一次在飞机上睡不着
而且是长途诶!
我想到了纽西兰 我想要睡一天
弥补这整个月的失眠

花了几个小时
计划这一年的行程
阿!!
要用好多钱阿!!

Cairns (贵死了,可是我要玩刺激的游戏,难得有人陪我玩)
Goldcoast (半年后旧地重游?? 因为有VIP莅临)
Sydney (taylorians相聚)
Taiwan (希望老婆们时间吻合)
Bali (嘻嘻 热浪假期)
Singapore(我要玩transformer ride!!!!!!!)

其实最大出血的是刚计划要去的
中国

听说中国很贵玩:(
所以我决定abandon Adelaide
哈哈
送中国之旅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嘻嘻
那么快又想好明年的礼物
哈哈
Me gusta! =P



我要努力控制自己不买衣服了
因为已经在曼谷扫了那么多货!!
要控制阿!!!!
廖彩莹!!
Control!!!!!!!!

本打算在这里存钱
毕业以后可以回国买栋房子
可是
我的计划似乎被接二连三的旅行破坏了

可是
认真一想
如果不趁现在去旅行
以后工作了
可一年才拿一次长长的annual leave去旅行而已

阿 算了算了
青春不要留白!
买房子等以后再说
说不定我男朋友买来送我叻
呵呵
那么晚发白日梦

谁可以打昏我
我想睡觉啊
皮肤也开始抗议了
罕见的痘痘
茁壮成长了
=_______=
是时候加强保养了

所有旅行计划完成后
(希望可以。。。 不!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
我要动手术镭射眼睛
休息一个月!!
如果有人赞助就好~ 可惜妈咪不会看我部落格



相信自己
别说你不行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