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烦恼

最近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钱永远是罪恶之首

我一向都对付钱这件事抱着很信任的态度

即使是几百块 几千块
网购 机票 订金
只要一开声
朋友会帮我付 我也会帮忙付

只是最近遇到了人渣 害得我觉得世界很灰暗
顿时 我真的很讨厌墨尔本

可是过了两天
当我在搭tram时 我不懂班车
有个老外看我样子懵懵懂懂吧? 哈哈
她问我要去哪里 告诉我方向 叫我别慌张

啊 突然觉得一切很美好了!!!

再加上最近帮一个朋友付了电话费
他一直很忙说改天肯定会付我
我也觉得OK啊 因为我真的相信他会给回我

我觉得信任别人的感觉很好。
真的很好。
:)
朋友就是不需要白纸黑字
两颗真诚的心 就足够了

世界很大
心胸也可以很宽大

失去的钱 我可以赚回
失去的信任 你一辈子也求不回!

〜〜〜〜〜〜〜〜〜〜〜

搬家啦
好开心哦!
搬去一个更好看更便宜的地方
而且好靠近学校 还有tammy!嘻嘻

虽然一直忙着搬家的事
退房啦 毁约啦 清洁啦 运输啦 家私啦 布置啦
住了两晚 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是时候忙功课了
虽然最近很忙也很烦
幸亏考试很顺利!嘻嘻
感恩 感恩

五月了
将是忙碌的一个月
好期待31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