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烦完了


明天的听力测验后
终于可以开始认真准备大考了
所有的会话测验啊 assignment啊
都结束了
终于
从这个星期开始工作量会大幅度变少
没办法啊
studies come 1st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呵呵 终于买了superdry极度干燥 的外套
我去年就很想很想买了
我觉得我很适合穿这种酷酷的
我驾驭得了 哈哈

而且在Melbourne Central VIP SALES DAY
20% off买的
更开心!
其实还想买粉红色的 因为 粉红色的 很女生 我从没有过粉红色的外套吧
可是那个我只能穿来拍照 因为我想买xs
挡不了雨啦!
而且帽沿很短
竟然有人一直说我素颜比较好看
吃川菜的那天
受到adidas的卫生衣当礼物 开心死了!
粉红色 哈哈


这个傻婆来Melbourne3天2夜
赶着功课也要见她一面

突然好怀念 和她还有Xandra吃火锅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