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母亲节快乐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有一样吗?
我不觉得
我觉得我妈咪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哈哈
我们送了她双C链,她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_^

还有三个星期就结束这个学期了
好快哦
这个学期
我最开心的就是学日语

从写得乱七八糟
背音耗了很多时间
还有语法等等

虽然辛苦 可是我很开心

这学期我很不健康
没什么吃水果!!讨厌!!
都在喝咖啡 吃吐司
过得太匆忙了 很少机会吃正餐 除了工作的时候

还怀念以前随时可以吃火锅哦


决定不去Sydney了
因为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应该会去Adelaide走走 和taylors的朋友聚一聚

大家都快进一步地劳燕分飞了

这句话...让我怀念小学。

其实我觉得很幸福。
小学的朋友都不时搞聚会

中学的好朋友 都随call随到,很有义气

毕业后工作的朋友 还会出来聚会

大学啊 最开心的莫过于认识到tammy和Xiaotong
让我学到很多
因为毕竟是异国人嘛

快踏出社会了
有点彷徨
到底 以后的我 会是怎样的?
多希望小叮当可以借我时光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