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爱情

没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没有百分之百的承诺

这一秒说爱你
下一秒可以爱另一个你

这一刻说永远
下一刻可能巴不得不想再见面

今天说爱你一万年
其实可能背叛了你好几年


我对爱情 战战兢兢
没错
我已经走不出这个阴影吧

反正也不是什么坏事

希望不是什么坏事吧
好唯美哦
怎么那么幸福的背影啊
我想拍!!

不是一有问题就喊分手
说出来 或许还是会有问题 可是至少有可能可以解决吧

今天我看到一个新娘 在这冷死人的冬天 等着摄影师的到来 好凄惨

好可爱的早餐哦
我想。。也没什么好想的了。

每次一有问题就睡不着
每次想起往事也睡不着
每次想到将来也是睡不着

你看那可怕的黑眼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