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坐飞机 注意事项

哈哈 刚看了<女人我最大>
谈到坐飞机要注意的事情 我觉得我个人做得还不错
突然想分享

坐飞机 不是去自己家
是在一个国际的公共场所
很多人穿睡衣 头发不整理等等
其实很没有礼貌的
(好像我很有礼貌将 呵呵)


上飞机前

我都会吹直头发
因为飞机上很多静电
头发很容易打结
不然就下机时绑起来咯!
准备好的行李箱
我是很实际的
贵的美的行李箱都不是我的首选

最重要
耐扔
容易忍
够大
容易拉
就可以了!

我很开心我买了这个苹果青
carmen陪我选的
我每次都很容易找到我的行李箱 然后就可以去玩了 呵呵

上飞机前我都喝水 上线 和一般人一样
我通常都把所有行李箱托运 因为我不喜欢拉行李走来走去
我只带一个小包包的 一定要有拉链 东西不容易掉出来
我喜欢小小的 可以放在座位下 要拿什么都很方便

带什么呢?
1。护照 boardingpass
我通常把这些放在一个很不起眼的信封或袋子
因为听说有人会偷护照 哈哈

2。笔 纸
要添入境卡时要用笔。纸张?待会告诉你

3。相机
因为不要托运,而且下机可以马上拍照

4。保养化妆品

5。小水瓶
上机前喝完 然后如果海关没没收瓶子 可以去旅行时带着喝

6。牙刷

7。电话 充电器 耳机
充电器是在机场用的
上机前最好充好电 不让手机没电

8。小零食
糖果啊 等等

9。墨镜 眼镜盒 隐形眼镜 

10。绑头发的

上飞机时我都会上厕所 我不喜欢用飞机的厕所
又小 又要排队呢有时候

飞机上
穿什么上飞机呢?
我通常无论去什么国家
我都穿这件战衣
因为热的话也不怕
冷就穿外套咯!

然后再配短裤或长裤
看目的地的温度而定
可是无论去什么国家 一定要带外套上飞机!!

平时我都带Mengsiew送我的这件 又温暖 又舒服

口罩眼罩我是不戴的了
我是超级容易入睡的 
还没起飞就睡觉的人 哈哈

如果目的地是超级冷!5度以下?就要带羽绒衣了。不然等的士时会冻死!


为什么我穿褐色洞洞衣呢
因为在飞机上睡觉 别以为位子小 我们就不会走光
其实很危险的
这件衣包覆臀部 会有阻力让它不往上滑
所以我可以大睡特睡!!
还有鞋子
通常穿娃娃鞋是最好啦对我来说
因为飞机下降时如果技术不是很好
至少不会象拖鞋将容易滑走 哈哈


我坐飞机通常都选靠窗的
因为我不上厕所 也不会被要上厕所的人打扰到
最讨厌那些一直上厕所 然后坐靠窗的人
很打扰人家睡觉不是吗!?

上机后
我一上机就把电话关掉
因为我不想知道时间 也不要玩电话 听歌
就让自己一直睡觉 直到机长说要降落才起来 哈哈

我曾经一睡就睡13小时 直到巴黎
空姐还叫我不要睡 叫我要吃东西 哈哈

如果睡不着呢??
纸的用处来了

人生是有很多计划和梦想的
就拿纸笔出来 计划下写下东西
时间很快就会过的!
就是别开电话 不要问别人时间!不要戴手表!这样就不会觉得飞机上时间难过了!

我在飞机上通常不吃不喝的
因为降落前大概一个小时会有机长报告
我就会起来
吃点东西
然后填入境卡(一定要填,不然下机后手忙脚乱的)

然后我就去厕所了

我都会买即用即丢的牙刷
Colgate的 就是漱口了 一刷牙 里面会有牙膏喷出来的
呵呵
没有照片可以放给你们看 可是真的很实用
因为长时间飞行会有口气啊 >____<!

然后我多数会换隐形眼镜 因为下机后可能没有得立刻check in hotel
可以出去拍照了
如果下机了会去酒店 我就不换了

然后呢
我就开始搽toner moisturiser
都是小瓶装的

同样的 如果下机了会拍照
我才会化妆 让气色比较好
可是我还是会不化眼睛
就戴墨镜好了 如果眼睛肿啦 哈哈

然后回座位后 可以叫空姐拿水来了 哈哈
要喝水 准备下机了!
然后也可以开电话 拍下外面的风景
而且手机都会是满电的 是不是很聪明leh 嘻嘻

下机后

如果不是回自己国我都会脱下眼镜
免得海关觉得我和护照样子不同
我曾经试过在新加坡
海关还要查我身份证 说我样子不一样!!!
那是因为我当时护照的照片 很胖 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当然要带钱包和钱咯
就可以开开心心旅游去!!

我下星期回马来西亚了
下个星期的现在 我应该在马来西亚吃着早餐了 嘻嘻! 

好期待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