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结婚那件事

姐姐的婚礼 终于告一段落了


说真的 好累 
回来每一天都有事情做

就从家里摆自由餐开始说起吧
天公不作美 很热 很湿
真的很辛苦
我连内衣裤都流汗流湿了!!
我当时很想快点回家冲凉而已

结论是 自由餐的食物我不喜欢
可是姐姐那天好漂亮
因为她身上那件裙 真的很容易显胖
没她那么少斤两 都别向他借噢

所以结婚 一定要减肥减到象我姐那么瘦 拍照才好看

当晚我睡了3小时
就起床化妆 慢慢来
准备当我人生中第2次伴娘 
说真的 我不喜欢当伴娘 太累了!!
当天穿着白色连身裙
蛮好看的
可是大家都说我胖了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回去马来西亚突然发胖
明明我前两天 妈妈说我变好瘦
哎 天哪 你怎么这样对我啊

可是没关系啊 反正我不是新娘 哈哈

当天姐姐身穿韩式象牙白色婚纱
当她化妆完后
摄影师说"来 妹妹和姐姐拍照"
我就去拍照
"来 妹妹抱姐姐"
我就抱她

"来 妹妹kiss 姐姐"
我就闭眼亲下去

我突然
说:"不能了, 我要哭了"
姐说:"我也是"
我就冲去厕所哭

她就当场哭了

或许大家不明白
真的会有种莫名的感动。真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hold住,因为我哭 她就会哭"

结果整天我真的很乖 嘻嘻

结论是:敬茶仪式 一定要把头发扎起来 避开颈项 因为真的很热!!!
同样的 我内衣裤都全湿了

当晚我很快睡着了 因为好累好累
到了晚宴当天
我自己化妆
自己上卷
可是 恐怖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比前一天更胖 哈哈
可是既然我也不能怎样 就不理啦

可是去到酒家时 我流好多汗
卷子都没了!
幸亏化妆师说她帮我上卷
结果很耐 嘻嘻 

当天 如常
说7点开席 永远都迟的
8。30 才开席
我真的很讨厌这些人!
不会路就早点出门
知道塞车就早点出门!!
没什么好迟到的 讨厌!!

当晚 重头戏果然还是我的致词 呵呵
还没开口我们就哭得唏哩哗啦 好象十年没见似的

当我说:"现在我把我的枕边人交给你"然后把手交给姐夫时 姐夫也哭了!
当下我觉得蛮有成就感的!!(暗爽中 哈哈)

结果我下台了
我舅公说:"你说得太感动了 我都哭了"
真的吗???
因为我以为只有我和姐姐才会哭

然后我小弟弟告诉我
他在台上也哭了
"你哭也可以讲那么久?我不能的咯 你很厉害"
我说"因为这几天都一直在哭 想准备讲什么时 都在哭"
我不信他哭 就查回Thomas帮我录的video 哈哈
他说他转身就是去哭了

-.-

很多人都说她们哭了 是真的吗?〜.〜

可是看回影片
我觉得我哭时说话很温柔 哈哈

其实真的准备不了
只可以打个稿
可是说真的 我评分:我说得还真不错 80分吧
我忘记说:
"我有自己的房间 可是我已经不可以象以前将 call她说 "喂回来陪我睡" 她就回来。 因为她已经是别人的老婆了"

好了 不说了 哭够了啦

结论是:晚宴根本就是开演唱会
只是有附送食物和票价任你开
我突然觉得对婚礼的憧憬没那么大了

怎么办啊? 

最后 祝我姐姐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