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朋友

朋友不需要多 只需要真心对你好的 就够了
真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或许我没有很大的交友圈
可是我真的有很知心的朋友

虽然有时也会很生气 然后骂她们讲她们
可是还是会好回 哈哈

男的朋友更不用说 除了纯友谊
我们之间多了一份说不出的交情
他们无怨无悔地随传随到
即使有了女朋友 也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所以啊 我也决定了 
有了男朋友也不可以疏远忽略任何一个朋友
因为 知己真难求。

谢谢每个抽空出来见我的朋友
还有接送我的朋友
还有信息我要见面的朋友 可是由于时间太匆忙 我也不能见完你们
实在很抱歉。

可是 朋友是心知的
并不是说"得空出来喝茶"然后不了了之的
说出来喝茶 就是会出来 管他有什么忙的 嘻嘻

我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可不可以遇到更多的朋友 象Xiaotong这样? 也是好朋友之一

因为不是说社会太现实吗?
嗯。真的
可是我们还是要真诚待人 即使有再多虚伪的人 生存着来衬托我们的真诚。:)


抱歉有些人没有拍到照 因为真的顾着讲话而已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