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K歌之后

好久没有唱k了
马不停蹄地 赶完了考试口试assignment
终于可以歇一歇
其实还是很忙的
只是 因为真的不可以再压抑了 我会变傻婆 (其实本来就蛮傻的 哈哈)

先和好久没见的mia 和kirsty

虽然朦朦的 我还是很喜欢

mia
kirsty


那天很疯狂
她们两个都很小
19吧
哈哈 小我三年算很小了啦

隔天
去了farewell
我们特地订了芭比娃娃主题的房间
dresscode也设定了是dolly

结果她们敢敢穿黑色来
亏我还借向tammy借衣服呢!




一说站起来 全部一团乱 哈哈







这个是主角Jamie 和她的男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前途似锦噢!


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的心情好复杂噢
因为超级想和家人朋友见面
也很想很想利用时间好好念书
因为距离考试还有3星期而已

最开心的是 距离日本之旅越来越近了!!

在做日本research的时候
我真的很佩服和感谢那些旅游部落客
因为她们真的很用心经营和给予有用的资料
真的真的

尽管如此 我还是写不出我的旅游攻略 抱歉啦!

我每次玩了回来 什么都忘了
只记得po美丽的照片 哈哈

再见啦 墨尔本

一星期后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