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好想去旅行

每次温习到很无力时(就是很想睡觉 很想放弃 很想死 哈哈)
都会看回去年疯狂旅游的照片
就会觉得很开心 一切都值得了

昨天读书读到很累
和tammy去吃东西
没化妆 因为我把化妆包留在姐姐那儿 
哈哈
可是也懒得化 
最近皮肤似乎好了
只是黑眼圈严重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手机自拍
好久没用手机拍照了
疯狂用相机
fully utulise

我把日本之旅都安排好了
只剩下民宿还没开放预定
我希望可以顺利订到!因为听说都很快被订满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peakseason

樱花季节嘛

我去旅行都不随便
哈哈
通常都会想好去哪里穿什么 头发要怎样呢
除了曼谷 因为去到那里才买 哈哈

为了日本之旅 我买了浴衣 头饰等等
超级期待的!

就像去巴黎 
我也特别买了那几套大受好评的外套
 因为好浪漫好英伦风吧?

去海滩也会一直买新长裙


昨天温习太无聊了

好想念你们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