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相识 分离 再相聚

还记得七年前
在<<友谊万岁>> 的歌声与哭泣声交响中
我们踏着沉重的脚步 毕业了 离开了

当时还年少无知 不知道离别的伤悲

七年之间 巧遇过其中一些
也约过其中一些
这次的聚会 是空前的成功 30 位老友 哈哈!

有的 还是老样子 只是个子高了
有的 矮了 哈! 因为我高了哦!
有的 变美变帅了
有的 变得我完全不认得 ( 真可怜 哈哈)

小学 最令人怀念的, 就是大家都称呼你的全名

从女生说起吧
林秀蕙 刚巧从澳洲回来 来得及参与
廖润莉 一考完试就赶过来耶
陈怡盈 不再是四眼妹了 长长的辫子 也没了
张慧芝 会打扮了 好正了
王莉善 还是那样的前卫 拿gucci哦
罗惠尹 短短的秀发 换来一头长发
沈佩君 还是一样的斯文
谢明莉 完全没改变的千年老妖!
陈璇旎 那头有个性的发型 好适合她
苏慧娟 好可爱哦!! 小小只的 穿得像个娃娃
叶钰雯 好正哦!!! 长长的金发
陈欣瑜 那个林黛玉 还是那么的瘦小 那么的惹人爱
张思婷 比以前纤瘦了 会打扮了
谢佩玉 最大改变奖 非她莫属
齐齐的短发 变长了
不再是四眼妹了
绑牙了
总而言之 女大19变!!

男生呢..
许文祥 我不认得他咯 他变黑了 man 了 哈哈 不再光头了
邱振宇 高了 大只了
廖朝宏 和我同班六年的家伙 没以前那么不修边幅了
陈光耀 这个卖鸡蛋的 还是那么没礼貌!
林桂盛 说真的, 他完全没变吧?
莫伟健 高了 头大了 哈哈
李伟祥 高得相高脚七
蔡家雍 个个说他变帅了
林家豪 奇怪的家伙 要钻研历史 肚腩大大的
谢暑友 整个size变大了, 不再是小不点
盛佳劲 没变 拉长了而已
戴世源 读硕士了 恐怖吧? 我们不再需要抬头和他说话了!!
余文玮 以前常受我气的家伙 要读牙医了 厉害哦
梁佑伟 哈哈 我puppy love ( 说出来paiseh) 他戴眼镜了
梁崇翰 最大改变奖 非他莫属
从中一就180度转变!!!

说着大家的近况 回忆起当年的趣事 真叫人不得不感叹 岁月不饶人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 更没有永恒的离别
我相信 世上有的是永远的朋友
你们永远都是廖彩莹的朋友 =)

七年前的劳燕们还是得继续纷飞
愿大家前途无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