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愛過,被愛,相愛是幸福的

hey, suddenly i miss your post..
i dunno how many time i have read this post
u taught me alot
n i hope at the time being,
u remember what u have taught me
be tough n cheer up =)

再美的感情,當走到那盡頭的時候,
也將淪落為破碎。
但是,愛過,被愛,相愛是幸福的。

中學時期,我有一個同班同學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們彼此都很好,
恩愛,相愛,相惜,甜蜜,
這些情愫你很容易就能從他們的臉上讀見。
別人眼里,他們很美好,伯樂與馬,郎才女貌,惺惺相惜。
那互相的呵護,真是羨煞旁人。

他們的愛情見證品,多不勝數,
從情侶鑰匙圈到情侶服裝,
從情侶服裝到甜蜜合照,
從甜蜜合照甚至到了結婚照...
在我眼里,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匹配,
當然妒忌,憎恨,說三道四的人一定會有,
他們說那男的愛得沒尊嚴了,
說那女的怎么樣怎么樣,
但是我覺得這都是他們兩個人干的事,何必管他人怎么說。

我還以為他們會一起走得很久很久,
但至少不會那么快地愛情出現危機,
而導致分離。

孰知,昨晚我就得知了他們倆散了,
男的外面有另一個了,
很多人親眼目睹。
當我聽到這些時,
我怔住了,來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快阿...

他們撒了,當然有人一邊喝采一邊慶祝,
但是我覺得很苦,那么羨煞旁人的一對還是撒了,
雖然我不了解事情的緣由,但我知道她一定傷心欲絕。

就算撒了,沒結果了,
但是當你愛過某些人而得不到一絲回報時,
每每事情過后,你會覺得很是窩心,雖然你沒有得到回報。

你會覺得當時你為他付出的,
為它做的一切一切,雖然得不到回應,
但是,愛著他為他付出過的,你也不后悔,因為你會感到很幸福。
這是我所謂的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被愛的那個人也是很幸福的,
你會感受到那個人正在深深的愛著你,
他會為你不求回報的付出,
你所開的任何一個要求,他都會無顧慮的堅決答應,
但是你又有一些原因不得不拒絕他的追求,
這一刻也是苦,但是你深深的感覺到幸福。

當然毋庸置疑相愛的人是最幸福的。
愛過是幸福的被愛也是幸福的,當然相愛更是幸福得無言可喻。

发贴者 YCriosphinx 时间: 19:46: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