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如果你知道我再…

刚从梦中惊醒
那梦境是那么的真 那么的实
好一个梦魇 唤醒了我

如果你知道我不再打给你
你会否珍惜和我通话的每分每秒?
你会否还在通话时保持沉默?
你会否还为了小事而不接电话?

如果你知道我不再信息你
你会否再对我的信息走马看花?
你会否痛恨过你没回我信息的打算?
你会否后悔你的回信都只是一个“嗯”“哦”“好”?

如果你知道我不再给你个晚安call
你会否还会觉得从前的致电都是多余的?
你会否可悲自己再也没祝我甜梦的机会?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坐在你的车座旁
你会否珍惜现在我在你驾车时叽叽喳喳?
你会否想念我骂你当你驾快车时?
你会否再说我累了,不想驾车?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去你家
你会否还常放飞机,自个儿快活去?
你是否还会说你累了,改天再去?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和你出现在同一个相框中
你是否会主动要求我们的合照?
你是否会去翻看我们的每一张合照?

如果你知道我不再和你诉苦
你会否还会听了沉默不语?
你会否再逃避着我的怨言怨语?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你会否再对我的打扮挑三剔四?
你会否还觉得我不得体?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去你的留言板留下我的痕迹
你会否还不回我的留言?
你会否发现我的痕迹原来是最频密的那个?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能是你的谁
你会否珍惜介绍我的机会?
你会否憎恨自己从不主动说“这是我的…”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吃醋
你会否还会和异性表现亲昵?
你会否还觉得从前的干醋是无谓的?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约你
你会否后悔当初出游都没想到我的份儿?
你会否还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应约?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吃东西
你会否嫌我这里肥?
你会否嫌我那里胖?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笑
你会否觉得从前的笑颜是多么的灿烂?
你会否珍惜我现在不顾仪态的大笑声?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哭
你会否还在我哭泣时不理我?
你会否充当抹去我泪水的那一个?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会嗲你
你是否还会对我的嗲撒娇冷言冷语?

如果你知道我再也不写部落格
你会否对我的部落格作出反应?
你会否还看了都莫不关心?

如果你知道我明天就变成回忆
走了 死了 不回来了
你是否还会这样…

无论是家人爱侣朋友 ,
如果你知道你再这样,
那个谁 的感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