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初恋红豆冰

这部电影的题名
令人不禁回忆起初恋的当儿
或许很无知
或许很白痴
或许很单纯
或许很甜蜜
但却足以铭记一世

我的初恋
是家人朋友都公认能长久的一对

我觉得当时的我们
很可爱 很真

没有汽车 走遍maluri也不算什么
没有手机 天天通情信也不觉得累赘
没有收入 吃mamak档也觉得甜蜜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什么都可以

毕竟都是彼此的初恋
教会对方的东西
是一生受用的

我还记得 考试前有人教我功课
我还记得 我不会英文他和我谈国文
我还记得 后门总有个人在等我
我还记得 放学都迟迟不回
我还记得 荡秋千谈心事谈上一整夜
我还记得 收到纸星星的喜悦
我还记得 被送戒指的幸福
我还记得 跪下向我告白的片刻

那么多的第一次 叫人怎能忘怀啊

想起自己为小事发脾气的时候
想起自己为不是问题的问题而哭泣的时候
想起自己因吃醋而默默伤心的时候
想起自己期待每个节日的时候

回想起每个时候 都让我哭笑不得

哈哈
那时的我们没有相片
却历历在目…

然而 相遇的最后 总是离别
即使我们性格思想上 再怎么相称
还是逃不过中学生的命运-为学业而分开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最白痴的分手理由
可是基于种种原因
我们还是为了这主要的理由分开了

那是我廖彩莹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
愿意 等
等我们有复合的机会
等我们有再幸福的机会
等我们实现为彼此许下诺言的机会

说到这
我真的觉得那时的我 很傻
却傻得蛮可爱
一等 就是那
一年四个月又十一天

我单身(却不承认单身)最久的一段时间
我哭泣
我想念
我拒绝
他知道 却扮懵懂
他绝情
他无情
他狠心
我知道 却装不懂

直到我受够了 明白了 不哭了
我说我不等了
他才发现 他失去了 再挽回
但 我决定了 要走了 就不回头了
虽然当时 我的心还是有他

说到这 告诉大家一个没什么人懂的事情
大家总爱猜测,却猜不对
我退出学长团 是因为他
也是我做的其中一件傻事
好傻,对吧?

可是初恋的对象真的很重要
初恋不一定是第一个牵手的那位
而是第一个让你觉得你爱他的那位 哪怕只是喜欢?
终于明白为什么男生总爱说“这个不算拍拖 那个不算女朋友” 因为他们没喜欢过

很感谢他的出现
是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过客
他让我明白了好多 好多…

他曾不珍惜你 一次或许还能接受 再而三 就叫他去死啦
相片虽是最铁证的回忆 你认真收藏心底的回忆 才是你的
(突然想起荣胜最爱和我唱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他虽衰过 如果可以 还是可以再见亦是朋友的

再怎么爱一个人 他让你受伤害 就不值得去爱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待 因为等待是很痛苦的

紧牵过的手 不表示很难放开 是看你对自己爱不爱

回忆 是最美妙的东西
初恋只有一个 也是影响你最深的一个
他让你知道
说永远爱你的有很多个
可以爱你到永远的只有一个

我珍惜现在身边的这个
苏荣胜 我爱你哦 嘻嘻

5 comments:

Eric said...

那個人是誰?!
做麼沒有傳到來我耳朵的?!

Chloe CY said...

你不知道咩?? =)

Anonymous said...

我懂XD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雋結~

Chloe CY said...

u cant post comment with yr blogspot account meh jun kiat? anyway, miss u n when wil be our YUMCH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