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我想你了


其实 一直以来
说不想家,是骗人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

我离开家人
已经十一个月又一个星期了

好久没有听到婆婆逼我喝八珍

好久没有啊公牵着我的手走街

好久没有吃到妈咪煮的阿参菜

好久没和姐姐晚饭后去dpc散步

好久没有和弟弟还有阿豪打麻将,碰碰碰,吃湖!

好久没有骂爹地为什么三八不睡觉

好久没有七早八早被叔叔叔母吵我起来吃板面


好久好久了

好多好多事情
任凭科技再怎么发达 也办不到的

距离 始终是一段
实实在在 的距离


这就是
长大出去闯
必须牺牲的一部分

"世面宁愿不了解 留在这家中最大"

"有怪莫怪 只怪 我已踏进大人的世界"

"问世界 好玩吗? 人情世故 凶险吧? 求你告诉我不算可怕"

明天是除夕夜
不能和家人吃团年饭
我真的感到。。很遗憾

终于深深体会到
那些劝告人回家过年的电影
当中的意义

有很多事
不是朋友或伴侣能代替的
因为家人
就是那么的无可取代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家,我想你了

大家要回家过年哦
农历新年快乐!

要和我一样心想事成呀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