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意外

意外意外 意料之外

任我删掉电脑里 电话里 脸书里 部落格里
任何一个我可以删掉的照片
我都狠狠地删掉了

连部落格 我都整个给删掉了

人算不如天算
上天还是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
告诉我
廖彩莹 别以为你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哦


我答

好啦好啦,知道啦 烦死了你 哈哈


竟然blogspot会自动储存我上载过的所有照片

在旧部落格的历史里
我看到了这张照片

好难得拍得那么唯美的一张照片


你留下来的回忆
原来
并不是想象中的痛苦


虽然
我仍是希望你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虽然已经分开那么多年了

虽然
我还是很恨你

虽然
每当听见miracle什么什么的那首歌我就想掐死你

虽然你活在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世界里

但是 我仍然会祝福你

祝你 幸福快乐

希望我们是两条平行线
各自向前进
没有交叉点
但是都会走到幸福的终点

话说在先
如果以后你们结婚要请我的前男友
就甭请我

我不要在你婚礼上当包青天
虽然我本来就不白
哈哈

林钟钦 我很明显在警告着你!!!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