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惊世骇俗

哇!这束玫瑰的包装法,也太美了吧!

惊世骇俗 美不啦叽 哈哈!

虽然不怎么喜欢收到花,
因为总觉得太破费了
可是我也收过几次
都蛮可爱 蛮难忘的 嘻嘻

第一次
是十四岁那年吧
有个男生很害羞
应该是情人节 不太记得了
应该不是生日 啊!这不重要
哈哈
反正就是他买了 然后很害羞
不敢亲自拿给我
加上我是逢情人节生日清明节。。。什么特别节日都不上学的
他托了我班的男生拿到我家来
很可爱
送来了六枝
不,是六筒!!!!!
哈哈哈
并没有包在一束

只会说别人害羞
哈哈
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出去收
结果姐姐帮我收下了
那一次 是红色玫瑰

虽然不是自己男朋友送的
可是情人节嘛
还是会窃喜
当时男朋友吃醋死了

啊!干嘛啦,是你自己没送诶
可是 男朋友送了我个戒指
我没戴过,
猜下为什么?

因为


连拇指戴都会掉出来,怎么戴啊??!
哈哈哈!!
男朋友也挺可爱的 嘻

第二次
好像就是十六岁了
好像是在一起第一百天
那时我很迷一本漫画
叫<下课后的教室>
放学了都会去漫画店看
他追我时 每次放学都陪我去追漫画
哈哈
那本漫画里,男女主角有在恋爱百日送礼物
所以,每一个百日,
我们都会小庆祝一下

那次是最大排场的送花仪式
下课休息后
他和我班同学串通好了
把一大束花拿到课室来给我
幸亏当时是最疼我的国文老师
所以没被骂

hmm,我没感动掉泪
哈哈
我是蛮难被感动的
可是很开心
因为那是第一次收到男朋友送的花

可是 之后 我还是被训导主任叫去
叫我们不可以那么高调了
哈哈哈哈

那一次 是红色玫瑰
十一朵
好像是钟钦还是小嫣建议他买十一朵的
代表 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


第三次
是我十七岁生日吧
那次是男朋友和家人串通好
把花放在我床上
我和他庆祝生日回到家后
一打开门
啊!!真的很惊喜!!
那束花很好看 很好看!
用砂质的包装纸 颜色也配得很好
一对情侣米奇公仔在中间
加上 好像是三朵玫瑰
不太记得了
可是那是他送的玫瑰当中
我觉得最美丽的
那一次 是红色玫瑰

第四次
十七岁情人节
是我最后一次在学校收花了
放学了
他又是很帅气地捧着一大束花来到我班接我
哈哈
十二朵玫瑰
他说 代表了十二个字
"我,xxx,永远都爱你,廖彩莹"
他自创的啦 可是我很喜欢

还记得我把花捧上车时
嘉玲爸爸说 "如果有人那么疼我女儿就好"

那一次 是粉红玫瑰

第五次
十八岁情人节
虽然我已经再三再四再五六七八九十次地警告他不准送花给我!!
因为 说真的 一起久了
已经有要嫁给他的念头了(太有憧憬了:P)
就不舍得他破费了

他放工后来找我
还是送来了
一小束
可是 那次 真的很开心
因为被妈咪看到
哈哈
她也笑了笑 说这男朋友不错

那一次 是红色玫瑰
三朵 简单地代表着 我爱你

其实我最喜欢白玫瑰
可是他觉得很不吉利 所以没送过白色
可是每一次 他都亲自挑选的


送花 果然很浪费钱
收下了 开心了一晚
它就会凋谢了

可是 女生嘛
说不要 不要
心里还是会想要的
就像姐姐说的
浪漫 本来就是浪费钱的东西
视乎那个人 愿意为了让你觉得浪漫而浪费吗


我都会让花晒干
把每一朵玫瑰的花瓣都给撕下
放进个很漂亮的玻璃瓶里

它就成了我房间的一部分
可是现在 当然是不在了啊
:)
有照片留下

第六次
就是二十岁的情人节啦
这个很好笑
他那个大男人 不敢在大众面前捧花送我
烛光晚餐后 骗我去一个地方
一个人在那里等他
虽然已经猜到他会送我
还是很开心 很开心
他说他不敢买多 只买了六朵
因为怕给我骂 哈哈

那一次 是白色玫瑰

小女孩收花的经验不多
可是都蛮刻骨铭心的
要变小女人了
嘻嘻

那我也送过两次花
第一次是和姐姐弟弟一起送的
那时是妈咪生日
最伤钱包了
因为她生日和情人节很接近
所以花都很贵!!!
忘了是哪一年
很豪气地送了她99朵红玫瑰

结论是
以后求婚才送那么多
普通日子不需要那么多
捧着走
真的很辛苦!!
重死了!!

第二次送花
应该是前年
姐姐的毕业典礼
个人觉得蓝色大玫瑰 是很高贵的
所以送了她蓝色玫瑰
十二朵吧?忘记了
哈哈
最讨厌的是
她那个爱和我一样的男朋友
也觉得蓝色玫瑰很高贵!!


哈哈
算他有品味 :D

可是真的长大了

最喜欢 还是 有钱花
哈哈哈!
还记得每次荣胜问我要收什么礼物
我都叫他用一百块折十朵玫瑰给我
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的
其实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花 只是情趣之一
不是必需品

大家要记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