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待嫁的心情

某某程度上
很感谢某个人
让我有这么紧张的一天

真的很紧张
明明很疲倦
工作了一整天
却只睡了几个小时

现在 我的心情
就像是 待会儿就要出嫁的新娘子
那种雀跃 又 不舍的心情

真好奇 在未来的某一天
是否我的男人 会让我有这样的心情

除夕夜
小彤一大早就来找我给她拍照
虽然我不会抓起专业相机
对焦 对焦 再对焦
对我而言 照片漂亮就行了
哪怕只拍到你半边脸?

终于和妈妈skype 了!
好漂亮!
虽然常谈电话
可是最后一次见妈妈
似乎已经是冬天的事了

想家的孩子
那就是我

有些人
看过你最惹人厌的模样
还是觉得你是最可爱的
那 是家人

有些人
你曾经一度逃离 冷落 忽视
却就是分也分不开了
那 是家人

有些人
曾经被你骂得狗血淋头
恶言相向
却还是会对你嘘寒问暖
那 是家人

有些人
在你生日 什么什么大节日
都只是发个短信 打通电话
没什么特别
因为他们要和你过的 是一辈子
那 是家人

有些人
在你身边 你不懂得珍惜陪伴身旁
当你后悔时
却永远都来得及回到他们怀中
那 就是家人

***************

正月初一头一天
因为不喜欢吃素
所以都很晚起床
今天 早早起来吃了碗我很爱的牛肚

第一次不是被妈妈吵起来给爸爸上香
叫醒我的,是那可爱的闹钟声

农历新年阿
此刻的我
只想吃kuai gar pet, 喝shandy, 打麻将
真痛快!


好了,出门咯
说一声恭喜恭喜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