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看了

终于看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感触良多

可是 不是只在爱情方面

当沈佳宜哭着说她只会念书
犹记得 我也曾经这么说过
我很笨 因为我只会读书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会!
='(

她说 她对将来一点概念也没有
嗯,我想 大多数人都这样吧
会念书的人 不代表他们想利用那专业来渡过一生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
但 至少我是

"我瞧不起的是 那些明明自己不用功 却瞧不起会念书的人"
认同
极度认同
为什么总是会有人骂会念书的人
"读那么多 有什么用?!"
我想
总比你无所事事来得好吧

可是这毕竟是部爱情片
对于爱情的感触
当然多多少少都有一点

"我觉得阿和并没有很喜欢我"
很巧,我也曾经为了这个原因而分手过
我想 我没有后悔
因为 每个人 都想和最疼爱自己的人 共度一生
无论男女 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不知道
可是 对我来说 爱情应该就是这样

看着自己曾经爱过的人结婚
他衷心地祝福她

换作是我
我也是会祝福
可是我不想看到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一部不错的电影
可是 其实很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