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廖.彩.莹



本来真的打算一觉睡到天亮
什么都不想去管不想去理不想去想

怎知, 竟被一通来电, 搞得我睡不回去了

不想去看fb
其实水真的能载舟,亦能复舟
有时, 就是网上的一张照片, 或许只是一句话
就可以让你在一天之内, 知道许多你不知道的事情
大家要言行谨慎
当然, fb可以让我得到一些我没想过会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也不想去猜想大家是否是真心的,
因为
你们的一句嘘寒问暖
切实地温暖了廖彩莹的心

今天
我失常了
竟然去错考场 哈哈
想不到我廖彩莹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
当时的我,
突然想起昨天说playful的那个人
我觉得, 他说得对耶

我坐在走廊
反复地听着情歌王子
想了许多事情

我真的变了?

还记得
玲说'彩莹以前不是将想的..彩莹变了!'
焉说'我没有跟彩莹将亲密过咯,她以前不给我摸的咯'
善说'长大了,改变恋爱模式了,知道不需要一直见面'
锈说'变了,实际了,好事来的'
姐说'变得容易放弃, 够了'
健说'彩莹变了,她择偶条件不是将的'
胜说'我知道你变到将,是我..'
忍说'变成熟了,女人味重了'
hs说'变了,可是爱情憧憬还是那么深,天真'

变了..
那时我脑海里,
漂浮着他们的话
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记得

再深层想想
我觉得我变得...
妮说得对,
自我保护意识超强
以前会为别人想,
可是现在知道为自己着想
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你会觉得我自私吧
可是,我已经决定这样,就这样去寻找我的另一伴
一个明白我为什么这样的另一伴
=)

突然, 好想唱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 哈哈

那天看到aaron的留言
拜托
我从来没阻止过伟健去他的派对咯
不要一直讲我

除了抽烟嫖妓和劈腿
我没限定些什么咯
clubbing我都没反对呢
算吧,我以前那副认真样就是会让人这么认为我.
所以,
人生何必将认真叻

可是往往我认真时, 人家不认真,
我不要认真了, 人家才开始认真,才要求我认真..
我廖彩莹不玩了
大家慢慢玩啦

我好开心
每当我不开心时,有人一直在我身边
听我hihihaizhaiz..你对号入座吧 =D

我没想过我们关系会这么好
我相信我没信错你,
真的
别辜负我,
我也不会辜负你.
友情, 就是这样!

有时, 真的别轻易改变你和别人之间的关系
今天one FM
说好朋友之间的暗恋
然后播着陶吉吉的暗恋
其实, 我觉得那个dj 都傻的,
SHE 的恋人未满不是更为贴切吗?

哇, 日头不要说人, 有人唱<暗恋>给我猜歌名哦msn..哈哈..谢谢你

1 comment:

Sevinni said...

对号入座..can i?hehe..!!:)
beh pai seh lar me..:)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