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开心人

刚看完一个好友的部落格
虽然写得她过得还可以,我知道 她内心是很难受的

面对着这么的一个男生,
喜欢 却不能不要不可以或不想一起
是蛮伤脑筋的

有时 我们旁观者一直劝说她要放弃 别理会他 不值得要这样的男生
其实 是听不进耳的
因为,对她而言 feeling大过天
哈哈对吧??
我倒不行,我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嘻嘻,这样,才是你们认识的廖彩莹嘛!

可是,做人,开心就好
看了她写得每一字每一句
我觉得她很辛苦
做人,开心就好了阿
想找他就去找阿
想问他那些personalmessage是给谁的 就去问阿
即使答案不是你,也至少知道自己输给了谁 毕竟好过自己胡乱猜测一通
也许,答案是你呢?
就算真的不是,那也许会更快让你死心,快点喜欢上另一个 更开心!
才18岁 顾虑不了那么多的啦
青春就是要轰轰烈烈嘛!哈哈(除我在外 =P 我老了)

我觉得现在过得很开心耶

如果那时我在那里猜他是不是对她有好感,而不是直接问
现在,我可能真的正式被劈腿了耶
傻的,想劈我腿,下世啦

如果那时我真的猜测他是否愧疚,而不是这么坚决
现在,我根本不会有那么多人,陪在我身边,让我做个开心人!

有时,事情不要拿来猜
有时,赤裸裸的事实摆在眼前
面对它 更好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做个开心人吧

1 comment:

carmen said...

hmm...i think i know your fren is who..haha :)
anyway..thanks cy..always b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