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有人点过这首歌

侧田 - 三十日
逐晚倒数为见你准备
愿你快点又与我一起
治疗足足一个月 由电话减少距离
而偏偏竟不知怎说起
是太想念你 超过了预期
只想可拥著你 然后吻你 让你惊喜
由这一分钟我一生就只有你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爱你
让我终於都明了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连话语也没法盛载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因你
原谅我却试过伤害你

逐秒扩张 惦记你滋味
合上眼睛像与你一起
为何分开一个月 如像孤岛给隔离
寻不到 飞得走的客机

是太想念你 超过了预期
张开手保护你
游历世界 让你惊喜

由这一分钟我一生就只有你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爱你
让我终於都明了明撩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连话语也没法盛载得起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因你
如若你欠信我的力气
我唱这首歌 为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228MM9WsRQ


人啊
总爱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有人每早morning call时
你嫌麻烦
当你迟到时
你才愕然发现 电话静得好可怕

有人一直问你在哪里时
你觉得被束缚
没人理你生病请假时
你只能看回以往的信息 想念那个唠叨你的人

有人要知道你的每件大小事时
你觉得像似写每日报告
没人要理你的琐碎事时
你才悲恸 为什么没人关心你

有人主动牵着你粘着你时
你却不屑一顾
没人在你身边时
你才发现 没牵手的孤单

有时
过去了的
就回不了头 也让你不想回头

有时
说出口的话 真如泼出去的水
不可能收回

有时
决定了的事情
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改变

有时
流过了的眼泪
不代表带走了全部的伤悲

要知道
伤心的泉水总流得比开心长。。久。。

有时
连自己都不想做决定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已经不想也不喜欢做决定
是懒惰? 是懦弱?

随便吧。。


sevinni在面子书写我在任何时候都很理智

呵呵

我也希望我是,
庆幸的是我most of the time都是
=)
我也没想过我可以
多得那几个人的支持与鼓励吧
哈哈
你们默默地在我背后
让我知道我不应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