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尽情. 尽兴

终于, 终于, 考完了.

考完道德的那一刻, 真的好想把地板跳烂! 哈哈
虽然不会做,因为没有读,
管他的, PASS了咯, 单单Assignment那些就52.5分了!
哈哈

一考完, 做了很伤心的事----提款 T___T
真的, 看着银行户口的数字越来越小,
心..痛啊!!!!!
可是, 今天该尽兴尽情地玩的!
太多东西, 无法释怀.

哈哈, 我这个KL人,
跟不到车, 去1U, 竟然迷路.
兜来兜去,
幸亏,
整车的人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很会猜!!
哈哈
我们假假地objective 乱射都很高分的咯
终于..到了.

我今天很病..
我眼睛超红, 人热热的.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
没吃火锅..两个星期了..
本来今天是班级派对, 吃自助火锅
可是,臭老师, 延迟至下星期..><
哈哈, 可是我们照吃!
下星期再吃!

唱K哦今天..
和演珊谈了很多..
原来,我们两个的爱情遭遇,蛮相似的
她也是拍三次拖, 她最难忘的是第三任,而且还每个星期见
很痛苦, 我明白
她说,想复合,但很怕,怕再痛..很痛..=) 我明白
她发觉,我竟然那么明白她..呵呵 太像了

我的忠告是:他们看起来很真心诚意地改过, 可是,要想回,当初他也是这样,结果还不是伤害了你? 看清楚吧,我们的心,承受不了那么多.. 她点头, 嘻嘻

没关系啊,单身吧.是你的,怎样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天天拜神,神都帮不了你 哈哈

我们很好奇
为什么拍两次. 不觉得多.
三次, 全部人觉得很多..
我下一次,就是第四次了..Oopss..
她们说小狗恋爱别算啦
我发觉
我没有小狗过耶
我真的有打算和他们有将来,才开始的咯
算吧,四次也好,四十次也好
我是认真的就对了.

哈!eunice 说我Complicated.
也许吧.
FB我昨天真的放complicated 了哈哈

今天晓琴唱了首让我感触的歌.
后来-刘若英

珊说ktv是她和他最多回忆的地方
唱回和他合唱过的歌曲, 都会有流泪的冲动
我..未至于那么眼浅
今天第一次没人陪我唱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她们的广东话, 有限公司
美玲赞我厉害,会完整首劲歌金曲2
当然,我天天听的..真的是..天天.

今天很多人找我,奇怪!
连妈咪都找我!!!!真的好出奇哦!
给他们call到电话没电
今天 看到大苹果,想吃,可是没买 哈哈
他们买耶 引诱我 哼

今天连续几首压轴high歌,尽情地跳!
i gotta feeling
hot n cold
我要飞
你的微笑
You belong with me

没声了

热气到...
><


明天,可以见到她..
我想告诉我的她: im feeling better


后来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栀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