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碎心

有时
任凭你怎么以笑容面对这个世界
还是有让你伤心的事情发生

今天,我很不开心。

可是 再怎么伤心难过
也不能什么都不做

我买了绿豆,薏米 和山谷米
明天要喝绿豆汤!
嘻嘻
因为最近实在是不够睡+压力+没心情喝水(哈哈!)
上个星期我牙龈还肿了呢:(

这个世界上 你不爱自己
就没有人爱你
而我正在等待 一个比我更爱我的人
还有我爱他比他爱自己多的人


爱德华的原则:等价交换

你要人家付出什么
你也得付出同样的代价
任何事情都一样

下个星期是复活节了!
放假哝~~~

开心开心

可是还是得埋头苦干+苦读!

可是至少我可以睡个大头觉来庆祝 廖彩莹复活(哈哈!)

下星期有两个测验
我想快点过完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