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最后一次

当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享受当下

不要让自己后悔

刚刚室友问我
为什么你每天那么迟睡,却那么早起?
我笑了笑,说

"没办法,太多事情要做了,加上,肚子饿了,所以起床吃东西,哈哈"

每个夜晚都那么完美地结束 n___n
每个清晨都那么美好地开始
加上只身外地,更要懂得把握留这里的时间

我不喜欢在这里读书,
可是就是因为念书,我才能够继续留住这里
天哪,为什么在开我玩笑?T___T

昨晚去看了<春娇与志明>
我记得我有看过<志明与春娇>
看不到几分钟就睡着了 哈哈
不是不好看(根本都不懂好不好看), 只是那时太累了!

昨天这部电影上映
座无虚席
啊,因为太忙,不得空提早买票
被迫坐最前排>____<
可是这部电影超值得!

虽然粗口满天飞
虽然是我最厌恶的外遇加分手情节
可是
它却勾起了我不少美好回忆

触景生情 眼泪 直打转 再夺眶而出
因为它不想隐藏自己的感受
最近的我 怎么变得那么眼浅?
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

这个摄影玩意儿感觉很有趣
好想什么都试试
感觉这个东东 很令人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