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多面人

记得我看过一个微博
说女生
在家人面前一个样
外人面前一个样
爱人面前一个样
姐妹淘面前一个样

哈哈

我觉得不止吧?

还记得四年前我去给白师傅看运程
他说我是个很极端的女生

要么就非常随便邋遢
要么就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我觉得他蛮准的

我宅起来

就是真的很邋遢

披头散发 不在话下
可是 即使不搽保养品 我还是会保持干净呐

脸诶
很重要

我在家人面前是残鸡莹

我在死党面前是双面人
要么就一直傻笑 要么就装大姐给劝告

我在外人面前
很静 很不苟言笑
大多数人在陌生人面前都这个样吧?

我在爱人面前
很真
敢怒 敢言 敢哭 敢笑 爱撒娇
嘻嘻

我还有一个面
就是认真读书时
什么都别说
这时的我 分不起心
很凶

复活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要期中考试了

要认真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