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爱情

这句话
也太对了

我从来都不向往被追求
我只想有个稳定的男朋友
不需要我操心他劈腿
不需要我担心狐狸精送上门

"这个世界上 好的男人还很多 只是坏的女人更多"

不知几时,我领悟了这句话
所以 我仍相信 好男人是存在的
只差遇上他了没
:)

发奋减肥
不是为了穿得性感 要吸引狂蜂浪蝶
而是想穿得好看 让心爱的人悦目

勤力保养 不是钱没地方花
而是想素颜时 和他的合照 也能让他幸福地秀出来

努力向学 不是要当博士 硕士
这些都不关我事
而是想让他知道 以后如果真的经济不景气
我有学历可以赚钱 一起养家
(最好是没有这个如果 哈哈)

拼命工作 不是要告诉他 我自己买得起这个那个 不需要靠你
而是想让他知道 我不但会存他的钱 还会自己理财
这样的女人 才抵锡呀
很明显 我肯定是男朋友的理财顾问
哈哈哈

更勤劳地旅行 看戏 唱歌 拍照
不是为了post facebook而已
而是让他知道
即使他不得空陪我
我有自己的爱好 而且是让他安心 让自己开心的爱好

我不喜欢被强制改变
还记得门门说过"你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嗯,我就是这样 说开了 是我行我素 哈哈

Hmmm..
我觉得我蛮幸福的
从未被逼去学下厨
因为我最讨厌 家务

男朋友都会说和我去吃这个 吃那个
不需要我辛苦 因为我不开心 他也不会开心
当然 我偶尔也会心血来潮
给男朋友惊喜
因为这是情趣 是我想做的事
嘻嘻

我最开心 是男朋友不强迫我打扮
我觉得我不打扮 也很见得人啊! 哈哈
加上我化妆技术一般
可是我会偶尔让他眼睛为之一亮
嘻嘻
这是情趣
也是我喜欢的事
:P

爱情 就是这么一回事
做自己 也让他做自己
爱自己 也让他觉得你的自爱 不会分薄你对他的爱
爱他 就不要让他受伤
爱他 要让他知道 你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