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复活节

第二次在墨尔本过复活节
还好
都不关我的事

忘记去年干嘛了
可是应该是睡一整天

今天整条街没有人
车辆也是小猫两三只

家里的人 更是趁放四天假
到处旅游去
我什么都没计划

因为我计划在所有人开工后才去玩
哈哈

反正学校放十天假嘛!
嘻嘻

今年大二
的确比大一时忙得多
功课多
测验多
难度也高了许多:(

我真的有实践给自己的目标
过得充实
过得开心
过得健康

现在想过得充裕:D

所有机票都买好了

好兴奋哦!
靠自己的能力
去那么多地方

说真的
我真的没妄想过
可以出国读书
和老外住
认识不同国籍的人
赚澳币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一切一切
冥冥中 就被注定了

该留的留
不该留的离开

原来 是我的
就不会失去

哈哈 在语无伦次些什么啊

随便啦 今天风好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