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我想 这个是我标过最多的标题

真的很忙

看似很得空
可是我是忙得连失眠也不得空啊!

皮肤最近变好了
虽然天气反复
嘻嘻
可是那黑眼圈就......算了吧
没有黑眼圈就不是我了

Fran说她很压力
我其实蛮好奇的
朋友们考试压力或没有读书的压力
都爱来找我
我真的那么能解压施压吗?哈哈

我发了她这张照片

无论如何 即使到老了
我也会和你 一起并肩作战

她说我很sweet
哎呀 当然啦
哈哈

之后我就帮她和她男友弄了张
很搞笑诶!
可是他们真的很有夫妻相
整个韩国情侣的样


今天很搞笑的是
有人信息我
嘱咐我不准去示威

我说我去厕所都不得空啰
就算得空 我也不会去人挤人
再加上 我有合约在身
这样做是犯法的!

其实我说我很忙
却一直更新博客
是一种解压方式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