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言之过早

有时候
言之过早
承诺得太早

这个老婆饼 听朋友说很好吃
我记得我在香港吃的 非常难吃

可是朋友说这是香港的哦!
好想试吃
最近想吃饼干

每次在正斗喝热杏仁霜
结果自己买了一罐来冲泡

好好喝哦
其实是每次喝了杏仁霜
都有种皮肤变好的感觉
哈哈

可是不是每个人喜欢
有人说是蟑螂味道

可是
因人而异
我觉得那是幸福的味道

:)


有个朋友跑来咨询
她提出分手了
却第二天就后悔了

换作是以前的我
一定说
如他没来挽回
代表他不爱你啊
干要自己要求复合?

最后
我建议她
既然你那么快后悔
就代表你非常喜欢他
去要求复合吧:)


每个人都希望有个离不开自己的爱人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拥有。

最后
想说

说谎
只是让距离更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