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蒸汽小火车

今天是我复活节假期"正式开始"!

看看我的装扮
就知道我有备而去的吧!呵呵呵

可是说实在的
本来我觉得那顶帽子很夸张
(我内心就是想那么可爱啊!!!)
可是去了那里
比城市更冷!
我觉得我的装扮恰到好处

而且啊
戴着帽子
不怕风吹头发
哈哈

有多冷?
hmm 他们两个在火车上冬眠呢!
你说呢?:D

幸亏
我有老婆给我的法宝
谢谢你们
暖手袋真的很温暖
^_^

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可能就是和对的人出去吧
做什么都很开心
来墨尔本认识的朋友 都很合得来 嘻嘻

之后啊
又去sofia restaurant 吃
其实我只喜欢它家的蛋糕和生蚝
因为小彤想吃鱼薯 所以又去了

之后我们去dfo扫货
大减价啊!
在匆匆一个小时内
我买了两副墨镜!
一褐一黑
我就是喜欢超大副的墨镜

:D

之前post那么多照片
都是edit前和后的对比
原来即使照片本身已经很美
加上后工 可以更完美

谢谢你帮我edit哦!ss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