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我的最爱

男:离开以后首次遇见
女:重新对望听你声线
男:太惯看你左边笑脸
女:差点想碰你的肩 轻触那残余心事
男:我们分开 怎么始终行不开
想捉紧当日精彩
女: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爱
离场后跑回来
男:不知可算应该
女:贴身不再但却贴心装载
男:随时代你哭 处理泪流
女:而后备两手是否足够
即使那日放了手
男:双脚似未学会走
合:停留在这段情
男:不懂去 女:退守
男:全部旧记忆 这刻重游
女:重拾旧爱都或太荒谬
男:运气不够
女:牵不了手
合:也算得今世独有
合:对你太好怎会累透
男:如心跳是可以避免
女:萦绕却是你的声线
男:惯了照顾的不会变
女:不告别也不发现 对你爱顾早蔓延
男:我们分开 怎么始终行不开
想捉紧当日精彩
女: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爱
离场后跑回来
男:不知可算应该
女:贴身不再但却贴心装载
男:随时代你哭 处理泪流
女:而后备两手是否足够 即使那日放了手
男:双脚似未学会走
合:停留在这段情
男:不懂去 女:退守
男:全部旧记忆 这刻重游
女:重拾旧爱都或太荒谬
男:运气不够
女:牵不了手
合:也算得今世独有
合:对你太好怎会累透

当初合唱着这首歌
从没想过会分开
这天竟让这歌 名副其实地成为我们的歌
回忆我们的过去

歌词淋漓尽致地形容那不能复合的情形
-重拾旧爱都或太荒谬-
再怎能爱一个人 都有不能复合的原因

长大了 我知道 感觉不是大过天
不是说我不想珍惜
只是当初是谁开始动摇

-全部旧记忆 这刻重游-
原来 你的影子挥散不去
可以离开吗你?
我不想看到你

可以关灯吗?
因为
即使是影子 我也认得出是你

不要和过去过不去 因为它已经过去了

连你留给我的开心回忆
都请离开

我要重新放下你
原来之前的方式
是错的
再这样下去
难受的只会是自己

姐姐说 爱情里没有对错
只有爱与不爱。
可是 我在想
没有人可以证实哪个是对的


当时我说 都是你的错
因为这样 我才会比较好过
当时的我 根本接受不到你可能不爱我了这件事
即使是"可能不爱了"

现在的我
在想
或许姐姐当时是想让我快点放下
因为如果你想着他不爱你了 你自然不会去爱他了


我会的了
为了让上天派来爱我的男人幸福(哈哈 听ella的厚脸皮太多了)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知道我一向来报喜不报忧
更何况感情事一向来事我的命根 死穴

可是我真的懂了
爱你的人 根本不会离开
如果他离开了
那就是生命中的过客

现在 只能加油咯廖彩莹 :)



其实很多人觉得干嘛把心事 写在部落格?

你不是部落客
你不会懂

每个人内心深处 一定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即使再怎么亲密的家人爱人知己
你也无法开口 就是开不了口

当你有心事 却不懂该告诉谁
就借助键盘的力量
把它说出来
关心你的人会懂
自己也得到解脱
这 就是部落格的奇妙之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