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简单不简单

考试
明天就开始了
可是不是我的科目
大家加油

在别人眼中
考试对我们而言
两个字 简单

说得倒很简单
我们承受的压力 一点也不简单

我觉得考试没有所谓的 简不简单 难不难
只要我觉得简单 它就不会难 (LCY 2010)
哈哈
Quote自己

这是我第二次留在宿舍 没回家
十天耶
真不简单! 哈哈

这里的读书环境 超恐怖
不话你知, 等你心思思
嘻嘻

我读了 我该读的

虽然满脑子都是期待着假期
可是 我知道 我的本份
=)

还有四天
四天!
就考完了
其实 很快的

那天 我要回家 做我该做的事

星期五 朋友生日 希望可以见到sevinni

星期六 我们的日子 嘻嘻

星期日 和franciska 的日子

嘻嘻

虽然接下来的那天 只是我在考试 他们都没有
没关系
一天而已嘛

学院竟然有庆祝教师节诶!

之后 假期就开始了

有史以来 我最充实的假期

=D

拭目以待!

1 comment:

Qin*Bunny^American said...

ya..time will past so fast
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