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昨晚从学校回到家 已经十点多了
是晚上诶
我完成了我该完成的assignment 了
厉害吧?
嘻嘻
分数高不高 我也不管了
反正也低不到哪去的


摸一模
已经夜深十一点了
却愕然发现 原来我剩下一片面膜
这几天的考试 让我脸。。。糟透了
怎么见人啊
敷下了最后一片面膜
真的, 是一大享受

我还以为
我可以继续做功课
不行了
眼睛告诉我
他们要盖下了

真的
第一次
没戴隐形眼镜
却感觉到 我的眼睛在发烧
好辛苦

我真的累了
我用尽了力气
打了封长长的信息
我睡着了
第一次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累
精神上 肉体上
都筋疲力竭了
真的

一觉睡到早上
被一封信息吵醒
原来
我自己也忘了按闹钟
真的
好累。。

本以为今天可以吃吃BBQ PLAZA
看看初恋红豆冰
轻松一下
结果
取消了

我还没看
可是我希望可以看
因为 我想支持阿牛
=)
别那么快下映!!
等我呀

累了
看着那经济学的笔记
哈 我的字 真的是医生字
大家好 我是廖医生
不是乱 是我的风格 ok?
要是我要写好来, 你会跌破眼镜!

还记得以前我工作时
有个安娣看到我写的字

‘小妹妹 你是不是很会读书的?’

‘哈哈。。为什么?’

‘’通常字很乱的人, 要么就很会读书 要么就超不会读书 看你样子 也不像不会读 就猜你很厉害咯‘

’没有啦, 普通普通‘

看到吧? 哈哈
字体不工整是我的权利
当然 也有人很会读书 字又整齐到不行
就像。。。我的室友
她的字
最乱的都很整齐!!!
恐怖
我承认我没将的毅力

累了
对着面子书
也不知道该怎样
好久没出街 拍多多照了

今天没回家了

1 comment:

Qin*Bunny^American said...

我也很相看初恋红豆冰!!
有很人都推荐叫我看..
我也很久没出街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