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无言

我不想发表我的意见
对于你们的所作所为
大家心知肚明
=)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
我只是做我该做的
身为朋友 身为同学 身为室友 身为学生
我并不觉得我有多伟大
也不想再听到再多关于你们的坏话
因为
我不想知道
卸下面具后的你们 是怎样的

刚看了唐伯虎点秋香2
蛮无厘头的 哈哈
笑!
不知为什么
每当听到那句话
就会泪满盈眶。。
我觉得,
那甜蜜的话语之间, 隐藏了无尽的虚伪
对, 这句话 让我想起那虚伪的你。

刚才看戏
坐我前面的男生
他的头 真的好臭诶!!!!!!
呕**************************!
TGV的座位太高,挺直腰, 会挡到人
又遇到将臭的人

可是, 没办法咯
TGV的爆米花 是最好吃的! 哈哈

熬过了今天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要玩个够!!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