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 Twins 1314


今天 很不可思议的一天


昨天当我收不到email通知我得奖时
我超级不开心
心想 算吧 这么容易中咩
结果傍晚 中国报打给我时
严重咳嗽的我
顿时完全说不出话
她就盖了我电话=。=
我不想让机会就这样没了
机会是要争取的
我连忙回电
结果 我真的是幸运儿之一
我在图书馆里乱蹦乱跳 哈哈
一直保持在亢奋的状态
直到今天
还是在那里傻笑
我真的 失控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全部人说我不像是会追星的人
对 我不会
除了 twins!!!!!!! 哈哈
今天 到了times square hotel
我走到Lift前
当时 我一个人
结果电梯门打开
没有人叫我让开
我望着那个女的
怎么那么像阿娇的?????
结果全部人大喊 阿娇来了!!
她对我笑了笑
就走进去开记者会了
当时 我真的呆住了
连相机也忘了拿起来拍照
啊!!! 我是不是傻了啊?
很漂亮
小玲珑 好长的卷发
还有她说话 好慢哦
哈哈
吃过东西了
我们去泳池边
我站很前面
一直望着她 真的好美
结果开始玩游戏
jeff叫阿娇帮忙选人来玩
她只是点了我!!!!
其他的都是jeff选的
我当时 兴奋到!!!!!!!!!!!!!!!!!!!!!!
然后要我们五个人玩射水进杯的游戏
糟糕!!! 我最差的就是瞄准东西=。=
我什么都看歪的
结果
阿娇当评判
她说这个杯最多水
我更傻 站在那里
直到全部人说 ei!!! 你赢了啊!
我就 哈??我赢了?
阿娇说 对啊 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CY
她应该是以为我说着广东话吧 她给了我个很怪的表情 CY??
我就用手指写CY给她看 嘻嘻
我站在她旁边
零距离!!!
全场尖叫
真的 我觉得我好幸运诶!!!
然后和她说了几句话
就下台去了
她亲手送我
首映礼戏票
水壶 (最近才想买!!)
墨镜
照片
扑克牌 和扑克牌盒 (都是她的照片)
解散了
粉丝们都来问我 我得到什么
我给他们看 了
大家酸酸的 嘻嘻
等到影迷会时
粉丝跑来告诉我
我很讨厌你咯
你可以和她拍照
我从机场跟到来
她都不选我!!!
之后
我又被选上去玩游戏!
可是这次输了
算了吧
又送我戏票 和水壶
alamak!我一个人要看多少次出水芙蓉啊?哈哈
当快解散去看首映时
我豁出去了
大喊 阿娇!!!!!
她看着我
我拿出我写的信
她走过来! 拿了
对我说谢谢
全部人说 哇! 你有备而来的咯!!!
哈哈
我真的 第一次 那么大胆 =P
看了首映
不错啦
她也真的大突破咯
哈哈
大家要支持这部电影哦
这部电影说
别随便说一生一世爱一个人
我想说
我并不是随便说 我一生一世都爱TWINS!
这就是
我人生中 最幸运的一天
我睡不着了

2 comments:

子非鱼 said...

哇哇哇~~~~~~~~好幸福哦!!!!!!!你真的真的很幸运叻!!!

Qin*Bunny^American said...

你真的很幸运叻!!
她也很注意你..
我也感到很兴奋啊!~~